關心

今晚又到超巿大採購.

經過意大利麵(意粉)的架旁,我們在那兒站了好久,研究一下那隻牌子好,在那裡生產,有什麼不同?經過一輪比較以後,我們選了一些.正當我們要走開的時候,有一位小姐走過,突然和我姐說:"妳後面的那個正在減價的意粉不錯,那個牌子和那個款式我最喜愛."我們當然急不及待的轉身,伸手一取,並拿著手中那盒意粉,看看和其他的有什麼分別.沒錯,那個牌子也有另一包裝減價.不過這盒是N3意粉,另一隻包是N5意粉.我們不知有什麼不同,不過買回家試試便知道.

完宵快到了,因此湯團廣告不斷的在電視上播送.我也不錯過機會的找到藉口可以去買一盒湯團來吃.不知道是不是太晚架上湯團快被賣完,找不到合心意的湯團.旁邊路過的小姐看到我在找湯團,也來找找看.她一直說什麼那些不好吃,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不要買,然後又說找不到她想要買的牌子"利川".那時我姐剛好就在另一面的冰櫃幫我找,也剛好拿起了唯一一包的利川湯團,便給了她.

其實,香港人也不知想像中的那麼冷漠,只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沒有發現...其實香港人也關心身邊的事物.

2 comments:

hbrk55 said...

香港過年的氣氛濃不濃?

我在台灣幾乎沒什麼感覺,年初三醫院就上班,連元宵節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 吃湯圓?去超市買現成的。

gi-lish said...

醫師在醫院有沒有過節氣氛?我以前看ER他們在醫院當值但也會吃吃過節食品.

氣氛濃不濃?過情人節的氣氛較濃吧!不過有些地方是有花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