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命巴士

一天到晚聽到"忘命"小巴,但巴士其實也會"忘命",再加上那些紆回曲折的小路(不是大路,所以司機的技術真的非常好!),真的會令人嘔吐~

某天又坐巴士上班,遇到一個忘命的司機.本來我懷疑自己早餐吃得飽,所以有點暈,於是便握緊扶手(坐著也要握緊扶手?)未幾便看到身邊隔兩個位子的男人也握著扶手(他也是坐著),當時心中奇怪,便開始留意司機開車,發現他開得很快,左彎和右彎也轉得很快,也很順.覺得他有點像打psp的感覺.

在下車前兩個站,有一群人魚貫的下車,坐在第二層的我聽到了一個下車的乘車說:"司機開車好x差!"

為什麼我那麼肯定那個人是下車的其中一名乘客,因為1.當時巴士停站讓乘客下車2.那個人下車才敢說司機開得差,要不然司機會......不給他下車,開得更快,轉彎得將巴士...(<--以上3個原因為猜想)

全車突然有幾秒的肅靜,司機沒有理會繼續開車,轉彎還是一樣的快...

以下是我身後面兩名乘客的對話:

"不錯啊~司機開得這麼快,可以早點到公司."

"對啊~沒有什麼不好的"

"喂~那麼你快點下去讚揚那名司機"(<--這兩個人該不是想司機再開快些吧?)

下車返回公司,頭暈,想嘔~

上車時我沒有看清楚那司機的臉,也不可能在上班時候看到他便不上車,趕時間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