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集合2007.03

一年一次的茶聚又在Pokka café舉行,這次點了HOKKAIDO COFFEE ROCKY 北海道牛奶冰咖啡,因為覺得它的冰塊是用咖啡做的,很有趣,所以點了它.感覺是.....太有趣了~

另外是M小姐點了的凍朱古力,很美...全部都是Cho,Cho葉,Cho ice-cream, Cho drink...


到了西貢尋找美味的下午茶,在光明頂(香港西貢福民路55號地下)看到鄰桌小孩吃Cho Cake忍不住想點一個,卻給老闆看穿了其實我愛Cho,介紹了心太軟給我,好好好好好味道!!!!!!!!!!!!!!!!!!!!!


自英國的手信Hotels chocolate(哈哈~後面那3個我倒轉放了~),感謝liquidx從遠方帶來,5種口味都非常美味.後面那3種都加了酒,我最欣賞的還是Dark Cho,Tiramisu口味也不俗~我覺得他今次回來想法比較實在,和PP在一起更是~(可能開始了自己賺自己花的日子,房租很貴的...)


然後就是某Anuite送來England出品的Lindt Dark Cho...充滿Dark Cho的日子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