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苯?

昨晚下班後相約茱迪去正在減價的書店裡看書,可惜我們太晚去,這家書店又比較早關門,只看了一下便要離開,當然快快的拾起要買的書.由於時間緊迫,就在"暢銷書"的書架上拿了最近在雜誌上介紹的一本我有興趣的書,翻了一翻,發覺還可以,而且只剩一本(另一本封住了不能翻開來看,而且貼滿打折的貼紙).唔~應該很好賣哦~因為有興趣+應該很好賣+有打折-->所以就買了~

回到家以後,茱迪小姐覺得自己很苯,因為她挑了一本封面貼滿了打折貼紙的書,要浪費時間把醜醜的貼紙撕走.

沒想到她後來我說我更苯,因為我挑了1本人人都翻過的書,沒有挑那本"被塑膠袋封住又貼滿貼紙"的書.(一定沒有人翻過,而且一撕開塑膠袋連貼紙都撕走)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