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出版投稿資料

Dear 蘇真真,

實在是忍無可忍,"專登"搭車去了兩次竟然都買不到.是的~那個店員不肯賣了櫃枱兩盒.她說:"出面無曬就無曬羅喎~"

為了有機會可以買到"香港潮語學習字卡",決定上網收集了一些資料,以便蘇先生可以考慮正式出版該學習卡...

自資然後在各書店(大型商務,小型的有樂文,田園等)托賣可能是比較快的方法,投稿到各大出版社可能需要經過各出版社評審.

在出版社審核中,我相信這學習卡銷售量問題不大,不過”學習卡”是否配合該出版社方向是一個問題,可以去書店看看.我覺得學習卡與次文化堂彭志銘的” 正字正確”和”正字審查”類似,可以朝這個方向去.

網上找到一些出版投稿資料:

“自資出版風清勁,窮寫手哭崩長城才知摸門釘”


摘錄自《出版參考》第352期



化傳媒經驗為文字,青年寫作人陳守賢”


新書出版by中國哲學文化協進會



Blogger帶起出書熱潮by壹學堂



傳媒:出版社by添達香港


有出版社看中了這位作家在blog上寫的故事,而幫他出書..

希望以上簡單的資料可以對您考慮出版該學習卡有幫助.

3 comments:

蘇真真* SoRealReal* said...

實在太感謝你了!你我素未謀面,但竟然為我搜尋了這麼多的出版資料,實在感激不盡!!

也要說聲對不起...害你再白行一趟,第三批字卡印備後,不如我親身交一盒給你吧!

其實,我投入教育界之前曾於商務xx館負責一些行政工作,對出版也略知一二,也明白當中的難處。得知這套字卡頗受歡迎,讓我感到有點希望可以找到出版社推出,但一切還是構思當中,需要你和其他讀者更多的寶貴意見呢。也許待這次的自發作書展後,一步一步去進行出版計劃吧。

gi-lish said...

哈哈哈~其實我己經見過你..張相.

由於本人"多事"性格,再加上這份可以送給海外朋友的"手信"實在可以的話快點拿到手,以便海外回港親友可以帶回這些有用"知識".

不用親自給我...太客氣了~(但請至少留一盒在櫃台)或許你我的時間會較難遷就.

老實說,你信心不大吧?不過你想想看,你的作品銷售得那麼快,証明是有市場的.

我對出版業應該沒有你在行,但出版你的作品和繼續在Blog上發展,是值得考慮一下的~

gi-lish said...

經濟日報記者留言在你的blog?

順水推舟請他問一問他那間出版社有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