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熄燈”

我記得上次有在Sydney參與過此活動,這次在香港參與熄燈1小時,雖然有朋友和同事提起.但我開始以為是8時,直至活動前兩天才知是8時半.

那晚與朋友出外吃飯,8時快半回家,告訴我媽要關燈.她要看8時半跳舞節目,除電視要開著看,其他要求她不管.問題是她還未吃飯,打算草草的把隔夜菜弄熱吃一吃,所以要求可否延遲半個小時才關燈.

正常晚餐時間是7時,但香港人吃飯時間一向會再延1,2小時,加上8時半很多人在街上活動,在室內開燈確實有需要.

在家總不能用電視光來照光自己的餸菜吃飯(至少我媽不能),所以9時才關燈.

關燈後只能看電視和上網,但已足夠,大家平時在家也在做的主要兩個活動.

突然發現,沒有燈連去個洗手間都很麻煩.<--對~我真的沒有開燈~

朋友後來說起,說最好是延遲多2小時,等大家都睡了,便不會帶來不便.

但…睡了又怎參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忘了在 Earth Hour 把燈關掉﹐sorry. :P - Jo

gi-lish said...

沒關係啦~................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