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就放一天假吧~

本來想寫"慢食",因為牙齒問題,吃東西時不得不gentle一點,結果由香港人很快的5分鐘可以吃完一頓飯變成了10分鐘.也算是件好事,腸胃可以消化得較好.

早上去看了牙醫,看來也是個手快快的人,簡單的問了我自己認為有什麼病,說了他要做的程序,然後再估計我的病情,之後會如何做,說完後麻醉藥還未完全生效就動手.也不知是效力不夠還是等待生效時間太短,所以沒多久我就"舉手"(醫生說覺得很痛就舉手,馬上再打第2支麻醉藥,然後就好一樣.時間飛快,醫生說3個月之後再見,我走了診所一看錶,才用了半個小時.這個醫生清楚,明快,細心處理病情,真的不虛(枉)我等了他2個星期.

上次那個連預約都不用的(茱迪說很閑又沒有被預約的...不能說不好,不過她介紹另一個更好的給我),只給了止痛藥,拍了2張x光,然後對我說了一大堆要我做什麼什麼,說了起碼15分鐘以上,而且他要我做的治療很貴,又嚇我我的牙最後要拔掉要植牙.結果茱迪說收這麼貴,治療又對我的牙很重要,一定要找個可靠的,以免惡夢連連.最近看到新聞,有位牙醫被病人告他,說做什麼什麼治療,結果越做越壞,連牙齦發炎,整個下巴骨都有問題,很可怕~

麻醉了3小時後,開始退~麻醉覺得很不舒服,原來了退了更慘,真的痛到要吃止痛藥.想到還未吃午餐(應該說是下午茶了~),就決定好好的慰勞,吃得好一點.結果去了Mos Burger吃了正在推廣的Pizza熱狗+salad餐.這餐真是慢慢嘴饞到不行(因為牙痛的關係)~

既然牙痛,也找到了藉口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假,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躺在沙化上看書,累了就睡午覺.然後6時看夜間新聞,看完去和ChunChun完,玩完吃晚飯,吃完看電視~

簡直是豬一樣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