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鍛鍊回來的

人長大了,才開始發現自己的優點: 敢和陌生人說話, 寫部落格. 其實我從不敢告訴別人我喜歡寫多過說(表達能力差?想表達的太多,一堆推過來卻不知從何說起),"寫"部落格"這個"嗜好"是火星人的特質而不是地球人,所以別人看到我在寫時問我是不是在做功課?怕我假日悶叫我去旅行因為我不敢告訴他們我在寫部落格,平日因為誘惑太多,很難馬上有靈感寫作.因為很多人都在夜深人靜時寫作,但人老了明白早起早睡身體好這個道理,因此要練習日常有靈感就開始寫很難. 希望能鍛鍊自己能快速寫作,至少把靈感寫作. 找個硬件和軟件配合(開機要等幾萬年的軟件不適合) 同時希望大家不介意我只有短說而不長篇(長篇的結構要想更夠,整合要花更多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