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選擇」的對策

我沒有反應是因為那個我不認識的人做了某些我覺得與我不相干也對我的人生不用理會。
有些人覺得我不止對任何事情都沒反應,是個沒主見的人,整天都說沒所謂。
沒所謂其實是我覺得A和B沒差,我沒有覺得要選擇那一個比較好。又可能是為了遷就別人,我沒有選或說出我心中所想的,但其實我早有決定。
最近我想想為什麼有人會整天都對任何事(不論有關自己或別人)都有意見?我覺得他們一天到晚就是在思索自己應該怎樣怎樣別人應該怎樣怎樣來配合自己。那也不是一件壞事至少省了時間但他們到底有沒有深思熟慮就不得而知了。
在此我也想想下次選擇A和B時應該想想結果是那個會感到比較高興。
同時我要學習的是先要想想自己才去想別人,若別人不願意他們自然會說出來而不是我樣樣都遷就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