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

場景一:

下?她只有14歲?
對啊~她只有14歲.因為她是個天才,所以現在已經在大學就讀.
嘩~那麼厲害.
是啊~她是個天才,而且十分聰明,法律和數學兩科雙學位一起讀.
嘩~好厲害啊~
(不會吧?他們竟然相信我朋友的說話)

場景二:

那天,我和我朋友及他的同班同學去玩…
Hi~妳到底在那個高中就讀的?
高中?你沒有看到我常常在A宿舍內一玩.
有啊~我知道妳認識她,妳們常常一齊玩.
對啊~那你還問我讀那個高中.
我知道妳認識她和妳讀那個高中有什麼關係.
朋友A說:她不是高中生,她13歲已經完成大學課程,現在在讀PHD.
嘩~真的嗎?妳讀那科的,妳好厲害.(又一副驚訝表情!)

場景三:(幻想場景及對白)

我是讀建築的,我不是學生哦~我是助教…


一和二的場景是妹豬告訴我們的攪笑事件.由於她的樣子太YOUNG,所以大家都以為她是高中生,每次去酒吧必查身份證明文件.沒有想到她朋友說她是天才,竟然還有人相信,而且那些人不是第一次和她出去玩的.厲害! (究竟是妹豬的樣子太厲害可以騙倒別人,還是她朋友的口才厲害,還是她朋友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