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巴士

還是不習慣在巴士上站立,尤其是巴士左穿右插,因為塞車而多次突然煞車,害我左搖右擺,差點撞到了旁邊的乘客.

看起來實在是慘不忍睹,不是我自己說的,而是其他乘客的心聲.

有位滿手拿著很多行李的嬸嬸,竟然大叫的說要讓旁邊的座位給我.我在想那個位子她都放滿了行李,竟然好心的要把那本來放在位子上的行李拿在手上.我當然馬上就拒絕了,告訴那位好心的嬸嬸我下一個站便要下車,她對我笑了一笑.我的"站立"技術實在太差,讓整車的乘客都看到,不管三七二十一,當然是要快點下車.

不止這樣,剛上車的因為車滿了,我只能站在入口門旁邊的位置,而且還因為太高而擋住了司機看左邊的倒後鏡,司機叔叔請我和站在入口的女孩對調,我站她的位置低了一級,便不會擋住司機的視線.唉~

平常只是下車時撞到下車門的反射鏡子(還是因為我太高),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