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和優惠



這個是最近百貨公司的噱頭[已經有一段子了,不過現在才POST這遍文章],買滿不知道多少元送一顆珍珠,那些真的是從貝類中拿出來的,就在圖片中那堆貝殼中挑一個然後打開.不過打開之後又會說要用什麼鍊子或弄成耳環,結果還要付錢去買那些材料,跟買一條首飾其實沒有分別.什麼免費的,其實還不是要付錢.

今天又有一位先生打來說給我什麼短訊優惠,我己經說不要,他不斷問我什麼原因不要.突然想起了有人曾經在email中提及那些煩人打來說給予優惠時別人回答那些問題的笑話.其中有一個回說,我不要那些優惠是因為我有$,所以我不要了~本來我也想說那個答案,不過如果說了,不知那位先生會不會叫我加錢去做多些什麼計劃的,所以我就說我不需要了,然後就掛電話.看著這個打來的號碼,覺得好像很眼熟,他應該在上班時間打了很多次我都沒有接吧~那些怪號碼下次還是不要接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