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酒店





























香港迪士尼到現在還未去過,不過下一個目標是再去海洋公園.感謝盛智文先生改造了海洋公園,又想出了可愛的水母廣告,令伴我們成長的海洋公園不致要倒閉.

照片是那次朋友的弟弟有免費的獎品--迪士尼酒店一晚住宿,得到了邀請也住上了一晚.因為臨時才決定跟去,所以只能用手機拍照.

酒店內連水晶燈上都佈滿玻璃鞋,可想而知他們的心思.要稱讚一下酒店後的迷宮小花園(不大但很美麗),真的不錯,那酒店有華麗城堡的感覺.

房間設備當然很新,厠所很美麗,但沒有我想像中的有什麼迪士尼人物掛在牆上(可能怕遊客取去).一隻用毛巾做的可愛小鳥坐在洗盤上迎接著我,cute!

所有冰箱和櫃內可沖泡的飲料都已包括在費用內,因此可以隨便飲用,我也忍不住的泡了一杯美味的奶茶.嘩~奶精的味道實在令一再回味~他們當然不會讓你空手而回,除了可以拿以上所說的食物,另外有一盒衛生清潔用品(連綿花棒和剃刀也有!),還有大中小碼的室內拖鞋讓你帶回家,另附贈一個紙袋可以把所以東西一次拿走,真是窩心!

迪士尼最後還是沒有去啦~因為我沒有免費票,那天晚上路過門口,剛好煙花也放完,所以什麼也沒有看到.要說說迪士尼地鐵內有各種迪士尼銅像人物,那個米奇大頭的窗戶,一看就知道是去迪士尼,去坐一下也無妨.

只用了5分鐘逛了一下酒店內的小精品店,覺得他們的精品還可以(雖然我不是米奇或....的fans).如果要用$350買票進去迪士尼買精品(像我這種不會去玩只會Shopping的),唔~還是去海洋公園流一下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