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可以用什麼形容


知道開了一間新的食店,於是想著那一天去試試,後來同事Y給我一張免費Pret's coffee的coupon,因此就決定去試試了.

一進去,就看見一整列的三文治和麵包整齊的放在架上,和別家分店一樣.大家在架旁徘徊,看看這家店有什麼可成為自己的午餐.我聽到了旁邊的小姐對她朋友說:"三文治那麼小都不知能否吃飽肚子..."老實說它的價錢不便宜,而且量不多,所以能了解那位小姐為何如此說,也了解這家店為何會受外國人的歡迎,除了量少,店員一直用英文和我對話,使我以為自己置身於國外.

最後我選了一個蛋蕃茄的麵包(fig. 1),再挑了一個Chocolate的鬆餅,換了一杯免費的Mocha.

一口咬下麵包,令我幻想自己置身在機倉內,以為飛機正在空中.唔~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在地面吃到有"飛機餐味"的食物(就是那種reheat的味道), 麵包頗硬,嘗試把蛋和蕃茄等解決,之後就和那個麵包說ByeBye.然後那個鬆餅,老實說,對它的期望很大,畢竟能讓我幻想"置身於國外"的感覺的食店內購買的,至少想像鬆餅會像在國外吃的那麼美味.結果,感到在吃一口一口的花生油,吃到第3口已忍不到放棄了,我令願吃豬油做的.Coffee就...就是那樣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這樣的食評,有點慘不人道,於是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

這一次(fig. 2)買了同事推薦的龍蝦三文治(是不是很"精緻"呢?)加上一杯我認為很安全的Hot Cocoa.龍蝦口味不是到處到有的,很特別,吃下去就沒什麼味道.飲料ok啦~畢竟是Chocolate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可能喝慣了Starbucks,口味較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