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 am I childish?

今天, 上司在與大家(<--真的是差不多全部同事)閒聊時,在談論年齡的問題.本來我是不知道的啦~因為拿完同事請的蛋糕, 便嘻嘻哈哈的走開了...

怎知,我和最friend的同事在另一邊聊到一半時,便聽到上司很大聲的說:"gi-lish是我們中年紀最小的~"

一聽到就馬上反駁"不是啊!不是我啦!"

接著身旁的同事問我不是我是誰,我就說"不就是你~"

"怎可能,我是XX年出生的."

"對啊~那我就比你大,我XX年出生的.上次一聽到你說你那年畢業,我就知道我比你大"

"那你不是屬X....."

為什麼我會是最小的???????難道我平常行為舉止都像一個小孩.


我發現身旁的人都以為我還是"少女"...

我只是對每件事都好奇而且對人有禮?(不是幼稚...)

說我最小,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唉...差不多全部同事都知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a good thing to look younger than your real age. I don't think that you're childish

gi-lish said...

Thanks a lot your said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