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都冒煙

郵差,你別給我看到你...我現在氣得頭上都冒煙!!!

什麼每次送郵包來我都不在家?

上次那個可能真的太重了,我也明白你的辛苦,所以我不介意自己去郵局拿...但我明明在家等你...你就留了卡片說家裡沒人.

這次雖然我不在家,但你也不用寫你來了兩次(下午1點和2點),然後我拿到了這張卡片後十萬火急的跑到郵局,再跑回家也才不過中午12點

小姐說郵包還沒有送回郵局,要下一個工作天才有...

要我下星期六再和時間競賽?已經因為最近事情多跑了好幾個禮拜,,,很累呢~

下次給我在你派信的時候看到你...

2 comments:

hbrk55 said...

在台灣郵局的服務也是這樣子。

所以現在宅急便的快遞服務取代了郵局的功能,直接將貨物送到收件人手上。

gi-lish said...

To:hbrk55

所以,我即將會去用"宅急便"這個服務了,郵局服務還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