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6 下機囉, 去吃鼎泰豐

下午到桃園機場,然後打算辦落地簽證,可能人很多,怎知?沒有人…

其實我們一早就準備好TW$200去辦簽證,但小姐說我們的不是新的一百元,要我出去外面的台灣銀行換錢,我的腦袋也實在轉得很快,馬上問她我都沒有簽證怎可以過關出到外面?

”到對面換啦~”

唉~對丫~那為什麼妳剛才會叫我出去外面換?


簽證很快便給了我們,我們到大堂排一隊,輪到我的時候,海外人員竟然開始和我”哈拉”.

“唉…妳常常來玩呢~”(應該是掃瞄完簽證上條碼,看到我過往的出入境紀錄.)

“哦~很久沒有回來了.”

“妳是在圖書館工作的(瞄到我職業欄上的資料),我以前也考過圖書館.不過沒有考上.”

(海關人員去考圖書館?)

“我那個時候去考試,只看了幾本參考書.沒想到原來台大有這個系,人家拿出來的書有那麼多(他比的時候應該有他半身那麼高),結果我當然沒有考上.”

“沒會啦~下次再準備一下就考上了!”

“不要啦~不要啦~”

“做海關人員不好嗎?”

“哈哈~沒有啦~”

ktml看我辦了那麼久,就問我發生什麼事.我說:”沒有~和海外人員聊起來了”

出關以後開始要去找去台北的車,因為手上有旅行社給的去台北車票,問了一下情況之後,坐上了往台北的客運.


很神奇的我們在上車前就被問到要去那裡,當得知我們要在某飯店下車時,他們就說第一站就下車,然後就有小巴士來載我們.

下交流道第一站下車,我們就看到所謂的小巴士.哈哈~那位大哥也很有趣,一直問我們是那裡人.我們就坐著車,沿路經過台北國軍英雄館,總統府等,好像已在觀光.不過,我們後來卻沒有時間再回來逛一圈.

在晚餐之前,我們去Net選購衣服.因為一直覺得很熱,所以沒有想到帶厚外套,連上衣都只是短袖,頂多只有帶中袖來.ktml和我分別選了一件外套,他後來還多買了一件圍巾,看他體弱多病,實在有這個必要.

晚餐,就是著名鼎泰豐(我們吃忠孝敦化站附近的那家,訂了位子還要再等)!

唔…簡單一點來說,我現在還有的印象,就應該是紅豆小籠包.算是甜點,總之,甜點我都愛,.很抱歉,我覺得紅豆比芋頭的好吃,所以,再來一籠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