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質素?

某天打開信箱,收到一封寄給我的信.

本來,寄給我的信一點都不奇.收到銀行寄來的信,更加正常,這是每個人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過,當我打開了那封信...

"啥!!!!!!!!!!!!!不會吧?"

我拿給茱迪,連茱迪也說:"哈???不會吧?"

信的內容很正常,是多謝我使用什麼什麼的服務.

問題是...那張紙.

那張紙的上半部竟然是像小朋友手工摺扇,出現一條條的摺痕,下半部卻很正常.

我想可能是列印是那張紙被捲入機中,但那位職員打開機器再抽出那紙時發現除了多了一條摺痕外,完好無缺,於是寄給我.

我究竟要說他很環保,還是該銀行的服務質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