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又關我事~

哈哈..好像荒廢了Blog很久...

人家開學,我的Blog還像放假一樣(老實說,我的Blog好像沒有開過學...)

開學也好像不關我的事,事實並非如此.

每早和下班坐車,那條長長的人龍簡直是慘不忍睹.Sorry,"慘不忍睹"好像用得太快了,這個成語不應落在這句中.因為,好戲還在後頭.

坐車可以把自己出門的時間調早一點,但到了校園,真的覺得好像到了遊客區,到處人山人海,如果再去一些內地方.如教室,校務處,又或者圖書館...完全就像一個"菜市場".

最慘的是,一到午飯時間,不論校內或校外的餐廳,都人山人海.那些"人海"之多,會令你放棄去買個便當,乖乖的回到公司的廚房弄個泡麵.

所以我,每天併死也要弄個自家便當回去,免得中午那一個小時在戰場上戰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