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行事

講起Facebook,本來沒有想過join的,因為朋友們的誠意而又墮入了...

這些交友網站,最大的問題是你會遇到一些從前認識過的人(不認識當然就不理他),他想add你在他的Friend List,你卻因為自己的不大方和自己跟本不想和該人再聯絡而"想"拒絕.當發現了那些明明和他不和的人都add了他(那些人是造作或圓滑?),更發現了自己的小氣.

是的~我確實是小氣.但,我更想隨自己的心意行事<--在可行的範圍內.

同事就沒話說,尤其是那些明明已知再講多句都想死.而吵一次大鑊的"應該"(只是應該)知道要和我保持距離(雖然我是一個"好人",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對我咄咄迫人,我想說我也不是傻子).如果你知道我擺明不喜歡你,也請合作在眾人前客客氣氣...

我都是為你好,別人也只不過在你面前講些客套說話,他們也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好心的還會教我如何見招拆招,可見我對人客客氣氣,人家也待我不薄.

我沒有惡意的,只為大家好~

4 comments:

hbrk55 said...

你說得沒錯,不必為難自己。

facebook也有中文嗎?

gi-lish said...

To:醫師

多謝支持我的論點.

Facebook沒有中文介面,但可以用中文寫.

林檎妹子 said...

gi-lish,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跟我在 Facebook 聯絡?如果你有興趣又願意的話,請先給我一個 mail。^_<

安啦,我最討厭迫人家做事,所以這是一個邀請。^_^

gi-lish said...

To:林檎妹子

非常想...會Sent個email給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