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奔跑的小馬

每次一講起A-roo的底迪,茱迪一定說:"哦~那隻小馬~"

小馬當然不是一隻馬,是一隻像馬的小狗.

第一次看到底迪是在他家,他像一隻在原野奔馳的小馬撗衝直撞的跑(原野就是從客廳到房間).他從客廳跑到房間,又由房間跑回客廳,怎樣抓也抓不住.

因為他家人的幫忙,好辛苦的才抓得住他和我拍了一兩張照片.然後,繼續狂奔...

之後每次看到A-roo,話題總離不開他的底迪.底迪可算是我跟A-roo認識時買回來的,因為除了A-roo跟他有深厚感情,我也常常想念他.

雖然底迪喜愛狂奔而沒有跟我這個客人玩,即使很少到他家的我,跟A-roo的話題也離不開底迪的"狂奔"情況.

前1,2年,買了一隻乖巧的小狗.因為乖巧討人喜愛,Roo媽每個星期要求A-roo再怎樣辛苦也要把小狗帶回家,而家裡已經年邁的底迪不太理會(其實底迪只需要奔跑,也不用陪玩)

去年己經聽說底迪生病,而且病情不輕.心裡也覺正常,畢竟狗老了也會生病.

好幾天沒有開email,今天就收到了壞消息~

在這裡祝福底迪,也請A-roo別太難過<--這不是底迪想見到的...

2 comments:

hbrk55 said...

狗的壽命比人短,因此養狗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因為太悲傷,所以不再養狗的,很多。

gi-lish said...

最近生病,所以上篇回覆好像不太通順,大家看明白就好~

對~所以很多人一生只有一隻小狗,再也不會去飼養其他的,以免太傷心~

說到這裡.我家附近有愛護動物協會的小店,都放一些被人遺棄的動物,超可憐~

看著他們看我的眼神和動作,一直叫我帶他們回家,我突然就很憎恨那些主人.不止我,連路人看到都罵聲四起~

養之前,請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