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與植物


最近就是小馬走了,可是朋友的朋友又買了一隻新狗(竟然因為這樣特意而跑去店裡去看),茱迪也去替朋友照顧一隻小小的胆小的臘腸狗.Sasa則是想買一隻新的小貓和sunnee作伴.至於她為了繁殖的問題而不要去愛護動物協會領養,唔~就這樣...

有關於貓狗,我同事也有一隻很聽話的,還會聽人話.一說要把牠的籠子拆掉,便馬上跑回籠子不肯出來~也關於我同事在公司放植物,也由於老闆很"關心"我們桌上有沒有種植物以美化新辦公室.小女子致力配合各位"要求",在逛了兩次花墟之後,就想到了一個構思.

將粉紅葉小植物配白色小石子,在放在容器中.容器,我則想了很久,把家中杯子什麼的都拿出來配對了一下,最後想起了Jo送給我的碗和筷子.筷子剛好可以插在碗中間,以支撐太小而不能站立的植物.因為老闆要"美",所以泥種一來怕有蟲,二來如果泥土部分露出太多,不美~所以決定水種,連想都沒想就把泥種的小植物放到水中,後來聽同事說,這種做很危險,因為小植物的根部未必能適應,而且植物可能因為不夠養分而減慢生長.其實我不想它生長那麼快,而且到現在還好好的,真的謝天謝地~當然,我有買營養劑給植物.

沒有想過會帶來讚美,我只是努力交出"功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