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太多...

今日同事問我是否教徒,我答不是.

其中有同事問我是否已在查找資料,然後決定投靠那一個宗教.

Surprise, Surprise, Surprise!!!

奇怪?我做了什麼?沒有啊???難道他們發現我最近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

煩惱人人有,巴士阿叔都有問題都未解決.

我不覺得自己的煩惱會嚴重到大家都看得出,亦都未致於要馬上決定尋找某信仰!

最近是有一陣子低潮,不過相信過了今天,情況會向好~

不開心的事情每天都有,可能是我想得太多...

4 comments:

林檎妹子 said...

請多多保重。

gi-lish said...

多謝~

我的情況逐漸良好中...

Anonymous said...

繼續好好保重呦!

hbrk55

gi-lish said...

多謝關心~

^0^

現在過得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