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臉霜

本來對於一罐臉霜用完不太擔心,於是致力的忍到上一期的信用卡截數日才去買.結果竟然沒有貨.更糟糕的是,我發現上天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一條小皺紋在眉毛頭的地方.

唉~感到很傷心.終於有年紀大的跡象...

說到年紀,由剛剛做這份工,上司和同事都認為我是剛畢業,到現在他們發現了我實也是年紀不少.我也不去故意裝出大或小,任由他們去猜,猜中其實我也不會說出來,也沒有獎品.

那罐臉霜,後來在另一分店給我找到了,馬上買了2罐.一罐給茱迪,一罐給自己.這罐小東西,不是什麼去皺去斑,只是比較保濕但用後不油膩.

2 comments:

林檎妹子 said...

生日快樂!
大家的年紀也不小了,請多多保養。 :-)

gi-lish said...

我會的, 多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