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阿媽(外婆):

是的~我之前和每個孫子一樣已寫了一封信給妳,但有些事我忘了對您說.

後來才聽說阿公很擔心我們的生活,我想對您說:"不用擔心"!我們有念過書,有手有腳,又不是大花筒,所以不用擔心我們.

剛剛拿了剩菜來填飽肚子,也拿了朋友送我的餅乾來吃.一面吃就一面想您在上面不知有沒有吃飽,後來就一面吃一面流淚.後來想想,就當是幫您吃飽,那麼我會好過些.

那天聽到大舅父唸給您的信.是的~我知道您希望我們開開心心,我們會盡力去做的.

我想您應該會感到很高興,想不到這次除了KTML和舫敏去考試(不過她也有來過),真的全部都到齊,從來沒有那麼人齊過.

那天孫子們難得聚起來吃個飯,我們也交換了聯絡方法,希望日後會保持聯絡.在這裡強調,那天吃飯和之前之後我們吃的都沒有想過是吃大魚大肉,我們只是希望每餐都吃得飽,然後可以安排事情和為您祝福.

那間我們從小就在那裡和大家一起生活和玩樂的屋子,聽說還會保留,我和茱迪都感到高興!那裡實在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我還記得您們教我走路,要求我從走廊走到客廳,表姐弟妹常常來和我們一起在留下玩木頭人,有人還踏到狗糞,每次9點節目開始,那些很大隻的蟑螂從高處飛下,還有冰箱的食物您從來不掉...

不用擔心啦~我們會做得比您想的更好,因為我們很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