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說

其實,我好久沒有回到這裡了.

我的iPhone寫上的那幾個Blog的題目,一直靜靜地放在iPhone的Notes內.可能是我懶,坐在電視面前打著iPhone game也不願去做其他的事,也可能是,那裡我以前常常做,我懂我會做的事,我就不想去做.學不會的,太花時間的,我也不想去做.變成了一個真真正正的香港人.所謂的一般的香港人,就正如我向PP解釋的,那個人拿著幾萬元的專業相機,卻在陰天時使用遮光鏡來拍照,究竟真的懂得拍照,還是用$買來了專業.香港十萬個人懂得如何買好東西,便宜貨,但你問他們如何使用,他們其實不懂.尤其是要他們自己動手去做一件物件,或者是花些時間研究一下什麼,那真的是浪費了他們的"寶貴時間",時間應該是用來與朋友在街上Hea和買東西,吃喝玩樂的.平日在應該打電動,看電視劇,電影,上網.還有,$是拿來花的,不可以放在戶口,會貶值.剩下的要去買股票,人民幣,中六合彩,賽馬,還應該去淘寶淘些便宜貨,最好自己還可以一買一賣的賺到差價.方法是每天到豐澤電器店排隊買iPhone & ipad,一轉手便賺個至少好幾百,一個月下來可以賺個2萬,比我上班還要好.

好了,今天瘋到這裡,下一篇應該要說說我為什麼突然回來寫blog.

P.S.這樣說我會不會欠扁?哈...應該會.

2 comments:

pp said...

忽然想起來逛逛,這篇是讀過的,驚奇的是昨晚我在想跟這差不多的事!我的朋友這幾年變得越來越懶。本來已經隻有很少興趣,喜歡畫畫(也畫得不錯)但寧願把時間花在看電視。另一嗜好扮靚倒也沒有荒廢。懶思考,腦袋的惰性原來會令人問出一堆白痴問題!好驚!引此為鑑。希望你不要荒廢此blog,不要放棄好奇精神!

gi-lish said...

我仍然愛坐在電視前,沒有忘記自己好奇的心。但希望放更多時間在寫blog和閱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