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老實說,我對澳洲的印象不太好,沿於種族和語言的歧視,生活習慣的不同,治安差,和學業和工作上的痛苦.但是另一方面,我發現我在那邊的生活原來也很愉快,尤其是每個禮拜都在等待weekend,等大家一起去BBQ,去公園,去weekend market,我甚至會自己到處去shopping,看些香港和台灣沒有的.

最重要的是,原來我傻傻的性格,可以交到不同地方和不同性格的人(只要他們不是壞人,不會欺負我,也不給我帶來負面的情緒).今天去整理舊notebook的資料時,發現以前的e-mail,真的令我好懷念那些日子,有些人和事我已忘記,不過我突然發現了原來我也有過那些愉快美好的日子,令我捨不得刪除那些e-mail.

我想儲存那些e-mail address到我的新notebook,待有空時再send e-mail給他們.我相信的是,他們仍然過得很好.我很懷念他們,也很懷念與他們相處過的那些美好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