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最近遇到一個人,讓我回憶起從前的事.不過,我發現他絶對不是他,只是在性格中有點像,到底其實像誰,我也不知道.

寫這篇文章,也就是說我知道我開始從過去中慢慢的回到現在.常常提醒自己"要回到現在('活在當下'對我來說也太深奧,我亦未到此高層之境界),並向前走".

做白日夢和回憶應該是兩回事,我卻常常在做白日夢的時候回憶過去某些美好的日子.

以前常常在檢討自己追求些什麼,現在卻是在想下一步是什麼呢?

開始訓練別想得太多,才發現以前常常覺得時間太多,卻什麼也不想做(因顧慮太多).現在發現時間不夠用,開始過濾一些自己不想做,以及覺得浪費自己時間的事.

還是對"人"很懊惱,不知道如何對付這種生物,雖然本人也是世上其中一分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