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不止是個諧星

在明周看到Sony Chan的報導,覺得他是個傳奇人物。首先吸引我的是他第一頁的穿著正派且滿身名牌,但上面卻大大隻字說他是法國笑星。再加上我看他的臉感到臉型和樣子怪怪的,我屬臉大型但我的臉大得來比他輪廓柔軟,後來讀首段文才知「他」是男性,使這篇報導更吸引人看。

看到一半知道他的表演也放上YouTube, 等一下上網找找看

得知他的經歷和一般成功人士當中遇過不少困難,他說如果你覺得別人針對你就要有阿Q精神不能太計較,我同意他的話,也看出努力以外要看得開才可成功。
 
閱讀文章"Sony Chan; 法國笑星,香港製造"來自明周2471期(2016. 3. 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