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

前幾天終於買了涼鞋,是在網上收集資料,再到處看看,其他的不適合(Birkenstock 的底太硬而且腳指底位置太尖我的腳指一直撞到鞋邊緣好痛《 --這包話是提醒自己不要再打這個牌子的主意)而挑中那對,然後那天又有8折於是二話不說的買了!
這兩天看到這星期除了今天外都會下大雨,基於之前下大雨都穿nike弄得它走起路來有滋滋的聲音,我決定要去尋對膠鞋。家中是有膠鞋但因為是女裝鞋頭超小弄得我腳趾好痛,還有我現在是「傷殘人士」走路要很小心(但那天竟然踩中路中心的狗屎(我想我快要中大獎!),今天還是特意去買了對膠鞋。
其實買涼鞋那天又看中一對布鞋,不算太貴但沒有打折我又在想夏天太熱時會不會穿但其實我有想過多買一對布鞋!
同樣我又想最近是不是買太多了?!

多插一件事情就是今天買膠鞋時店員說2對85折,可是我沒想買別的,我是會員有9折。有個普通話人在我付錢時說想和我那對一起搭2對85折,她付現金我沒所謂啦!店員跟我說這樣就不能換碼(我倒是沒所謂因為我只能穿8號,9號太大),我又跟這位遊客重複一遍,她說她今天就要離開(香港)不會換。好啦我收了她錢還找了2塊(她們說不用但我想還是要),我刷了卡她們便走了!

結果,這對膠鞋和那對涼鞋一樣都有85折!是不同店不同牌子的鞋哦!竟然拿一樣的折扣。

不知我想買的布鞋會不會也有85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