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手中搶走的

標題很驚嚇?但不是你所想的

今早magmag 送了個和她以及她兒子同一系列的杯蓋,我的是巴斯光年(意想不到他會出現我桌上),和他們擁有同系列的杯蓋真是我榮幸!(說真的!)

後來巴斯沒法站在蓋頂,這時坐我後面的同事看到就尖叫,我沒理她繼續研究如何將巴斯弄上去,magmag還很努力的幫我擠上去,這時她拿了去,然後在辦公室走了個圈給她好友看,又跑回自己坐置,我走去看她怎樣了她卻不理我又跑回去剛才的地方跟magmag說她很愛巴斯。最後magmag幫我轉了進洞巴斯終於可以站起來,我便拿在手上看,這時後面的同事一手搶去然後跑到自己位子。我跟magmag說,她好像很喜歡呢,mag回那只有一個。

那同事把玩了一陣子才還給magmag, magmag跟她說那是我的。

看完你應該懂我心情吧!

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在我手上搶走東西,我記得另一次是我在網上買了與他們家的狗一模一樣的紙巾套子,女主人見到馬上從我手上搶去並翻來翻去不斷的在叫這和他們家的狗一樣,過了一陣子發現自己的驚訝過度,然後還給我。但當然我是送給他們的,幸好有買雖然網上買出現小狀況,去他們家也下大雨我還抱著禮物怕淋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