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回家

我時常想回家,回家便不想出門。原因是我覺得在外沒有安全感,有突發事都要解決(我懶),也常常會有狀況(要等車很久,想吃的餐廳要排隊或搭車很遠),這幾年就練習了放輕鬆,等就玩手機周圍看看,上不到車就找地方坐坐。以前覺出門逛街很累,現在懂找餐廳(坐下休息和吃東西,我有時不知道很累其實是要吃點東西),公園什麼地方再走,人總不能不停走不休息吧?
有次連續兩天在夢中都找路回家,在回家路上到處逛,這種夢我記得應該發不少次。第二天我記得那夢,然後我告訴自己,為什麼要找路回家?在夢中到處都是家,乾脆周圍玩玩啦!之後的夢都沒有想回家。
這次旅行最後一天我已很習慣住飯店,睡很也不錯,去玩的時候逛久就休息。去機場的時候也預早了,拖拉拖拉的去到機場,坐上飛機。飛機未飛我已在看機上雜誌,看找劇集和短片看,中途還要插看報紙,然後餐點來了邊看邊吃。去程時都在看紀錄片,回程也是,後來覺無沒什有興趣找了劇集,竟找了套劇集看完,然後想看第二集,那時飛機要降落了!我心想你就讓我再看看吧!
以前坐機如坐針板,去飯店就倒數那天回家,坐飛機前怕趕不上超焦慮的。現在我管他的,找到好玩的就停下來。當然,時間管理還是要的,只是有趕到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