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敗的東西1

今天看到雜誌,又想敗家了!

這個,漂亮吧~而且很小可以夾在褲袋...
可是..其實...很少在用這種高科技產品,總之,就是人家有,覺得很美,所以..."心動"了~

為什麼liquidx.net沒有介紹???難道他自己已買了更高科技的???...

本來想去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看有沒有介紹,怎知看到了他要結婚的消息.雖然不是常逛他的blog,既然路過,也留下一句祝福.恭喜啊!

4 comments:

林檎妹子 said...

大家也很喜歡這部新版的 iPod shuffle。

關於之前您在我那邊問的展覽問題,回答如下:

謝謝您的捧場!我的作品其實很易認:
1. 唯一一位「不是中國人名字」的藝術工作者
2. 作品放在大門口

歡迎您參觀後給的意見和感想。

gi-lish said...

To: 林檎妹子

謝謝妳回答我的問題,其實我不介紹這個問題沒有答案.畢竟在網絡上透露自己的身份有時是不大安全的.

如果妳需要我刪除妳這個留言,請告知~

還有,我會盡量抽空去參觀的~

^0^

Paul said...

第一代的ipod shuffle出來時,我就搶了一片。
ipod nano出來時,二話不說,又敗了一台黑的。
我從來沒後悔過!

gi-lish said...

To: Paul

實在是不用後悔的~

每出一代買一個,相信日後必有機會可開一間ipod博物館,到時希望收到你的邀請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