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菜

法國菜一定要上菜?

以前聽到這句話,答案一定"是!"因為從來沒有吃過.

自從吃了這頓之後...唔...這....

回看那些照片,賣相是...不太好啦~不過味道不錯,但感覺和我認為的西餐不太相同(我知道它不是西餐,但我一直以為它和西餐的相似性很高,畢竟都是西人嘛~),但和中國菜反而有點相似.再加上和我想像中的小小碟菜式也差太遠了(可能那餐廳不是高級那種,我知道),單單是那碟菠菜麵的份量便大得驚人!注意哦~上面不是發霉,而是Cheese來的...




這碟生肉片是菜式中最特別的,只得幾片但味道很好,肉質也感覺很新鮮~


這個...和澳洲吃的Salad一樣,可能外國人的Salad都差不多,差在這碟上面加多了一條小魚.

這個...真的很像中式煮什麼的,又或者很像家中媽媽煮的菜.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