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打仗?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各個部落突然像打仗一般的換網址,而我就因為Blogger.com upgrade成為beta版時版面右方的Links變成"怪獸字",所以要把它們變回原形(那些原本是中文字的字),順便去那些部落探訪一下的時候,得知可能因為不知那間公司買了那間公司,所以要將網址改掉.剛好在我改掉 "怪獸字"的同時也順便把各位的網址改了一下.也幸好存放在右方的links不是太多,不過我想有空去其他部落遊逛一下的時候,那些RSS還有得我忙的...

那個 beta版,強迫人家要用gmail的account,那如果沒有的話,又要申請,天啊~一大堆的user name根本記不住.我今天才知道它是要我用已登記gmail的 user name去log on,攪了這麼久才懂...

比較懶,所以beta版到最後要強迫upgrade我才去參與,因為我知道,每次有"新出品",總得"忙"上一陣子...什麼Label for this post,晚一點再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