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台灣

整個行程太概就從ktml生病開始,然後到生病結束的前一天.之後是朱迪生病,然後現在換我.

整個行整從未出發前籌備計劃, 訂票, 併命看旅遊雜誌(那個是我), 跟人家借手機電話卡, 店舖VIP卡(厲害吧!也是我), 約很久沒有見過的朋友和親戚(還未去已經問他們那一天有空), 買禮物給大家(抱歉~沒時間多想, 全部是蛋卷)和怎去飯店和離開飯店南下的事宜... etc., 還要等ktml回來辦點事然後就馬上出發.

每天幾乎都早出晚歸(已盡量晚出早歸,最早竟然是第二天去九份的行程,7點集合),不過累到不行還要逛到關門才回家.謝謝臻當我們的嚮導,那天只有一次自己下車去找個書店都迷路(不過摸去101總算是沒有).

最精彩的也不過...害怕ktml過弱的身體出事.果然熬到士林夜巿那之晚之後,南下的第一晚就嘔.後來在上機回家之前也嘔了一次,嚇得我以為只有我一個可以回家.小朋友果然是小朋友, 長那麼大了圍巾和不穿的外套也可隨處掉,差點連他手上的新相機都被他弄掉,我真的是臉上出現小丸子的3條線. 一一!!!

整個行程希望可以紀錄下來以便下次參考. 不過,照這個速度...有點難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