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狗運~

哈哈哈~以為我不會在這裡說出來嗎?

我會的!

事情是這樣的...

第1天: 在哈莉朋友家住的時候,熱水還好好的.

第2天: 就發現沒有熱水,因為SH就問哈莉是怎樣一回事,哈莉說瓦斯用完了,要第二天才能叫.

第3天: 可是呢~今是星期天,瓦斯行應該沒有開門,因此要多享受一天的冷水澡,於是我們燒水洗澡.

第4天: 哈莉說懷疑熱水器內的電池用完了需要更換,所以想說先換一下電池再打給瓦斯行.結果...發現置在屋子外面的熱水器早已脫落,快要掉下來(我沒有看到,不過聽他們說很恐怖).本來哈莉打了電話給之前裝修這屋子的師傅,請他過來看一下,不過師傅沒有空.於是打給瓦斯行的老闆講述了事件,老闆踏著BouBou不到2分鐘就到(路程果然超近).一看到就說熱水器快要掉下來了,而且瓦斯就早漏光光了(<--這句才是重點),我們竟然沒有發意外,真是走狗運~(應該是哈莉+她是狗年出生+我買的"愛的狗莉,預備來!"的好運氣!<--聽不懂我的冷笑話請不要盡力的攪懂,因為你會腦呆!)好心的老闆馬上幫我們固定好熱水器,再把瓦斯管連接關掉.等老闆走了,包受驚嚇的哈莉馬上打給房東,將整件事敍述一次,再以誇張的口吻說:"我們差點就..."

第5天: 昨天晚上房東應該是怕人命有傷亡,於是馬上換了新的熱水器,換好以後又馬上向在外頭與我們一起遊玩的哈莉"報告".SH就說:"gi-lish在回家的前一晚終於有熱水用."其實,我是路過的,又沒有繳房租,不止白住了別人家,還白吃了房東媽媽的著名牛肉麵(在這裡再次謝謝房東和房東媽媽),這叫做白吃白住~哈哈~

不過,我們的確走狗運,希望我們幾個從此都走狗運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