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著落

有一天,家裡沒有飯(晚餐)吃,於是到街上就東西吃~

找著找著都沒有合心意的食店,心裡突然想到要去一家店吃便當,那天走過時聽說那家便當超好吃,不止份量大,也便宜.

不過一直走著走著,卻對那家店在那裡沒有頭緒,腦內卻記得那家店的店面.沒錯!我還記得有人告訴我是$90一個便當,有炸雞飯~唔~好像是SH告訴我的....SH?那應該在台灣吧? $90應該是台幣NTW? 好像...好像是那天哈莉帶我們去師大時經過人山人海那條路的某一家店.

唉~那就是不在香港~

好失落...我的炸雞腿飯..嗚~~~好想哭~~~


說起那次去師大夜市,沒有拍下這家店的門口,好可惜,我連它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不過到師大夜市是我其中一晚快樂的時光(每晚都是快樂的時光好不好!)

我們最後挑了米克諾斯,那裡的環境很美,晚上每桌都點了小蠟燭(可惜桌子有點小),配合身旁的地中海裝飾和氣氛,感覺很relax!餐點不算怎樣特別,我們每人點了個飯或意大利麵(我點了牛肉意大利麵+意式香花醬,吃完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但不錯吃),留了肚子給玫塊園的飲料.師大旁的玫塊園雖然外表和內裡的建築都很緻美,可是玫塊園的水果茶還是...唉...SH喝了一口之後就說不好喝,連再喝下去的心情都沒有(和上次茱迪一樣)

師大夜路不止餐廳和小吃多,連賣衣服的店也多得不得了~逛也逛不完,我們也只好走馬看花燈.餐廳特別的地方是我數過至少有7間以上的泰國料理(泰國人多?),其他地方特色的店也有,東南亞的比較多.小吃的數量也不少,尤其吃甜品的店,我發現了一家小吃賣"蘋果糖"(我幫他們改的名字).他們其實賣焦糖蘋果.內裡是一顆青蘋果,外面可加脆脆的可可玉米片,或焦糖或巧克加醬或..總之不同的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忍不住挑了一個回家吃.感覺是"甜!"聽說這種產品已經流行了一段日子,有點接近尾聲.


不知道什麼時候家旁邊也可以開一家台式雞腿飯~


(師大夜市:捷運中和線或新店線至古亭站,從4號出口沿和平東路往師大方向走,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師大路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