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地測試?

最近堂弟和女友回來,臨走之前說想買一部MP 3 player,我說可以選擇的很多.

後來討論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是用手機來聽歌,不過她的手機常常掉到地上,播歌功能因此而壞掉,才會有想買MP 3 player的念頭.

這令我想起上次遇見Yan,她看到我的手機很好看,說自己的手機已經接收得不太清楚,想換一個新的.我說妳的手機看起來還很新,而且和她老公一起換的,她老公的沒有問題.

她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的手機可以掉在地上多少次不壞?"

吓?????????????????????????????????????????????????????????????????

連她老公的媽媽也忍不住從廚房走出來說:"那有人問可以掉在地上多少次的?沒有人會像妳一樣,常常將手機撞撞碰碰的."

難道...女性撞壞手機會比男性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