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地上玩耍


看到這一幕情景,感到很開心,心情也很放鬆!

因為小孩子可以隨意在草地上奔砲,大人可以隨地躺下,與別人休閒聊天,發呆,休息...

在公園裡,我想要是有這麼一片草地,會因為狗糞太多而沒有多少人敢進行以上活動.如果真的還見乾淨的草地,一定是有圍欄欄住,然後插上"請勿踐踏"牌子.

這裡的也有一個牌子,但是寫上"請隨意踐踏,隨心坐在大石上".那些大石,其實是一位藝術家的雕塑.這裡也不是維園,而是維園旁的時代廣場室內藝術展覽.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休憩地方,很感謝藝術原來可以和人的生活真真正正的結合,在一片石屎森林中"創造"一片休閒大地,為都市繁忙緊張的市民帶來一刻放鬆~

"放鬆"對每個在這個大城市生活的人都是很珍貴!!!幸好這次的展覽是免費入場的~

2 comments:

hbrk55 said...

人口密度高,還是讓人輕鬆不起來。

最近台灣場病毒又可能要大流行了,不知道香港如何。 這種公共場所,人數如果只有十分之一,大概比較放心讓小朋友去。

gi-lish said...

香港有小學和幼稚園停課,現在痛毒這麼流行,家長很難放心,大概在郊外才有機會放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