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2

回到家之後,已忘了那個"難忘"的經驗.

突然在一份免費報紙上看到一間土耳其餐廳.茱迪說想去試試,我說通常報紙一出,都訂不到位,何況這間是樓上Cafe,位子更少.茱迪回:那麼便早點去, 然後二話不說打電話去.老闆娘不止告訴我們時候,還說烤餅是要預訂的,於是我們預訂了一份羊肉烤餅,打算明天中午去吃.

因為報紙沒有附地圖,幸好有地址,也不難找.上去剛好看到老闆娘和老闆也才到(聽說他們清早3點才關門).當他們在準備煮菜時,我們看到牆上堆滿介紹的menu和土耳其糖果lists,還有他們自製大大張的poster,我很愛那個咖啡占卜留下心心的咖啡汁, 還有土耳其小孩的笑容, 但我的眼睛最後還是定格在那些糖果身上.

老闆娘細心介紹餐牌,我們點了一份雞肉烤餅,一份羊肉乳酪薄餅(所以將先前點羊肉烤餅轉為雞肉),一份Turkish salad (有herb,很適合外國生活的人的日味,要不然你可以點意大利沙律,但我很愛這個Turkish salad),和凍咖啡(應該是可樂+咖啡(沒有加奶)),甜品點了米飯布丁.

在等待的時候,老闆請我們吃糖. 我們問他那是什麼什麼味道,他都一一告訴我們,還多請了幾粒給我們試吃.<--那是為什麼我們後來決定買糖果的原因,但糖果只有英文名字,又沒有說明是什麼材料,老闆娘說遲些會把這個糖果list再做詳細一點.我很喜歡開心果+綿花糖.他們的糖已比之前減低了糖份,所以吃起來較不甜.

離開之前我們也有給老闆娘意見,她也說他們很忙(因為最近很多報紙有介紹他們的店,人客多了!),遲些有空會改進.我們還說請他們不要因為香港人不喜歡他們的口味而改變,因為改了,那就跟外面的店一樣.

我們希望這間轉移陣地的土耳其小店能保有原有風味,一直做下去.不要像之前我們說的那間小店,轉手後什麼也沒剩,最後只等待倒店的一天(不是我黑心,香港是個現實的地方,租金很貴,容不下沒有實力的店).

蔡瀾說:"要去自家經營小店多多棒場"

在此為土耳其小店加加油!!!!! Harray ! Harray ! Harray !

P.S. 烤餅(圓形狀包肉,不是Kebab)需要預訂 & Cafe地方淺窄, 去之前請打個電話問有沒有位.

時間暫為12:00-3:00 (5/9/2009),老闆娘說會因應客人多寡再調整一下.

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
http://hk.myblog.yahoo.com/chloroyip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33507970586

2 comments:

林檎妹子 said...

Hello, 我看完你的介紹,前晚跟朋友去過一次。雖然我沒有吃東西,但是那兒的糖果真的很好吃,下次去時再買。

gi-lish said...

Hi~Hi~

原來妳也去了那間小Cafe.

對啊~糖果很好吃,尤其材料肉有開心果的,那種較不甜和咬下去有綿花糖和果仁混合的脆和軟.

下次可試試他們的沙拉和烤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