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實際而不追流行的

我想我不是那種人家流行買什麼我也要的,所以現在流行什麼牌子的衣服手手袋手錶相機...啦啦啦的我都不上心

有次有某舊要好同學看到我的錢包說:妳該去買個名牌錢包。

我當然沒那麼做,那朋友後來也不怎樣要好

那些買貴手錶相機包包,要買好的貴的用完可以賣出去(什麼保值之類),買就是要拿來用的,你這是在做什麼呢?

近幾年我終於買了兩三個比較流行(我自己覺得)包包,感到終於和社會「接軌」了

又最近我想買支手錶,因為常拿手機出來麻煩。本來看看同事們帶什麼,我後來想起我常投訴她們的錶,每個人錶面都有3個圈圈,然後整個錶面是淺色之外又是鐳射的亮光錶面,指針是銀色和錶面顏色近似,結果3樣東西(圈圈+錶面+指錶)在燈光下閃閃發亮根本看不到時間

在網上搜尋一陣子,我還是最愛文青型,超簡單只有數字,沒有額外功能,單色、薄身、塑膠, 價值港幣$99

我承認我是個呆呆的人,那些圈圈、沒數字、沒指針的錶我不知帶來做什麼

人家說「手錶珠寶」,所以手錶和珠寶一樣應該是拿來裝飾的,像手環一樣。

如果我有手環,那個手環應該要有測步(迫自己走1萬步可keep fit)功能,最好有GPS(紀錄自己去過那裡,或許可以走遍整個香港 ;)), 心跳我未需要。只是那些錶要常充電,我還未想買

我還是帶我新買的文青手錶好了

朋友說我是文青我本來還不承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