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精緻

很多時候我對朋友都沒所謂,吃什麼沒所謂,去那裡玩也沒所謂

真正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是個有所謂的人

(如果我對某些朋友說有所謂那應該不能討論結果--》沒有成功約出來玩,因為他們不是更有所謂,而是堅持自己一定不要做什麼)

曾經有個舊同事和我很要好,她知道我喜歡某公仔,常常買有關東西給我,但那裡冒牌貨質素粗糙。我是個喜怒形於色的人所以她說了一句:我要的東西都要自己親眼看過

有天我和我媽討論那時很流行的「羊」,因為它除了電視劇竟然有電影上畫,所以麥當勞就出了一系列的玩具,我看到廣告很心動就跑去餐廳看。結果我沒買,後來我和媽提到麥當勞出了羊的玩具但我沒買時,我媽說了一句:因為它造得不精緻

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倆會心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