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夢

但我當時要為某原因而洗手
開頭是和Dav討論廁所塞廁紙令水倒灌出,後來水倒灌出來多得變了一個水池
[這應該是我之前看到電視裡日本水災的新聞畫面,他們的地下道像是室內泳池(記憶中水很清透徹,日本真的是乾淨民族)]
跟著我和其他人要排隊去洗手此時我排除時遇見到上司,和另一上司I, 但他倆只是分別路過
[上司當然每日上班會見到,另一位應該是前些日子在早餐時撞過(有印象是她和她女兒都很高)]
但一起與同事Grazz和其他不認識的人一起排隊。之前排錯男廁亦有女從裡面出來,但我再到有女圖案廁所門口排隊,並讓其他人先排隊
[最近搭地鐵排隊上扶手電梯時常常讓人因為不趕時間,搶先排又不會快多少]
不知為何畫面仍是廁所白瓷磚,但變成有人在用磅很大塊的豬肉,他們用的方法是連肉上包裝一起磅,然後在總磅數扣除包裝膠重量
[這應該是我之前有我過烹調節目的某環節]
趁他們猶豫怎樣磅時我便先洗手因為他們擋住水龍頭。然後我走出來時見到街上有人拿著手提紙袋寫著「Use usefulness 」。紙袋表面是紫藍色,白色字,紙袋內裡是白色。
[應該之前去Gap買衣服時拿到的紙袋和夢中顏色一樣,但上面英文字為何出現我就不知道]

這個字突然令因為我印象深刻

然後有人(類似是我上司的人但我沒有看到那人)在我的思想裡叫我要我寫下這個夢

然後我就開始離開夢,醒了拿手機紀錄下來。

之後我再睡,我嘗試控制夢境令到事物和人都不會轉變,當然是失敗!

我再進入夢中...

有人告訴男孩說:「Don't write a book nobody read it」
[這可能是看了 mr Holmes的預告片(因為電影中Holmes要寫一本書)]

另一個我擠在一張坐滿人的大枱,旁邊也有張坐滿人比較小的枱⋯⋯

然後我又醒了,記下剛才夢到的。

這個夢紀錄完畢,但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有「人」要我記下這個夢?[這和之前聽podcast某主持說記下自己的夢有關?]

同時不知和我發出隱藏能力爆發出來有關?[之前那天看完「地球大拙火」在說地球內能量走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