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買書

今天路過樂文就上去看一下(自從搬到3樓就真的是做運動)
他們在打65折心想真的是發達啦!(我這個上星期才去信義區誠品的也可以繼續買買買)
不知為何我開始知道我對那類書種有興趣,所以就逛我愛的那部分。
神推鬼㧬的買了兩本陳永明的書,一本是他翻譯的新書,另一本去年他自己寫的哲學書。
譯書「沒有福爾摩斯的故事」明顯是因為「福爾摩斯」4個字我才去翻的。
至於「哲學子午線」就是因為最近發現原來人生缺少的那一塊是有關哲學的(一時三刻很難簡單解釋,就類似人們追求人生的意義之類)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買?是我翻了幾頁覺得他的作品容易入口(很大眾化,太專門的用詞此刻我未看得懂)
我沒有特意上網考究作者是個什麼人,但我想他寫的其他書我或許都有興趣。
寫了一堆其實我還未看...
新年有新書看我很興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