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扭蛋玩具


是姐先看到了那部放在超巿的扭蛋機.

被看中的是一支小小的迪士尼(狄士尼)電燈鎖匙圈,我們抽中的是米妮的款式.在扭蛋機上的照片比實物好看得多,所以姐姐有點失望,最後這支小小的鎖匙圈給了小小的睛睛玩.小睛睛的力量很大,可以把那個米妮的頭蓋拔掉,因此我們再也不敢給她玩了,怕她會吃掉那小燈泡.

有一段小插曲是這個鎖匙圈要兩個$5的硬幣,可是我們沒有.本來要放棄了,剛好看到了一位剛結賬女士,我向她說我想要零錢,問她有沒有一個$5的硬幣(因為我已有一個$5的硬幣).我向她解釋我想去扭那部扭蛋機,她便開始在她的銀包中尋找$5硬幣給我.結果我向她換了$10的零錢,當中有一個$5的硬幣.住在這區的人比較有善,如果向他們解釋為什麼需要他們幫忙,相信他們都要很樂意去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