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Year

最近,在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事,也感受了一些事,那些事情令我更加發現了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我停止了寫文章的原因是生活好像突然亂作一團,所以正在想我下一步可以再嘗試的新東西是什麼.

除了感謝上帝給我嘗試一些我未試過,而我自己覺得自己可以做到但又發現做不到的事情外,在此我很感謝P小姐對我的人生和我的生涯給與的意見,我開始發現一條適合我自己走的路.我也很感謝MAO小姐和WILL先生給我的支持,縱使在遠方,他們也可以像在我身旁般與我聊天(同時也感謝現代科技的發達).我其實也有瀏覽各個Bloggers的最新消息,只是我沒有留言吧了~

好消息和壞消息不斷在你我身上發生,令我感受不同的體驗.

正如Miranda所說,我的另一個Amazing Year又開始了~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