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MP3機

除了Laptop外,這幾年都很少使用和購買"高科技"產品了.沒有使用,購買以及吸收"高科技"知識,是覺得暫時沒有這方面的需要,精力都放在學習其他東西的身上.

我知道有些人很喜歡科技產品,不止手不離機,口也不離有關最新產品的話題.

手提電話那部最新款,最多功能?MP3那部音質最好,最大容量?APPLE最近出什麼新產品?XBOX什麼時候有新款?

我全部都不知道.不單止不知道,連手提電話最簡單的功能我都未會使用.哈哈~我想,會打出去和儲存號碼就好了

至於MP3機如何使用,我媽會比我清楚.她已經用壞了她那部機,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是時候在網上做一下research,看看那部MP3機不易使用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