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禮貌的抄煤氣錶先生

剛剛來了一個抄煤氣錶的先生.他十分有禮貌~

首先會對你說"早晨!"(剛好在中午12點前)"我來抄煤氣錶的."

我在擔心請他進來去厨房會踏髒了地毯而要清理,不過也沒有辦法...

他進來便問厨房在那,我指了一指便說錶在上面的櫃裡可看到
(竟然在兩個櫃門中間,不知是那個裝修師博做的櫃???)

他用電筒照了一照,然後在按一按手上機械(像什麼DHL or UPS那速遞員叫你電子簽名的那台一樣大小),跟著向我說聲謝謝,然後往門口的方向去了.

我很是驚訝的是...他竟然在未進大門前的地毯穿回了他的鞋,並提醒我記得關大門.

原來他在進來之前已脫了鞋,我怎樣沒有發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