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in Hong Kong

為何要上山頂?意想不到的是為了吃Burger King!因為香港除了機場離場大堂外,沒有其他地方有.最近在山頂開了一間.一位愛好者T小姐(聽說她驚人創舉是請她朋友從紐西蘭帶Burger King的Cheese Burger來香港!)急不及待的馬上要來山頂享受一下她的至愛.當然,她這次也是點Cheese Burger!

一進去就看到餐牌,嘩! 基本上每個漢堡看起來都一樣,漢堡,漢堡和漢堡,只有一款Cheese Burger和和兩款chicken.我們擔心的問題是...它的價錢,又嘩!!!一個餐點至少要$40,比M'c貴一倍.究竟有什麼吸引力令人會買它呢?

我雖然在澳洲住過,但從來沒有吃過Burger King!更不知道點那一個Burger,於是Judy替我點了一個Whopper plus cheese, 就是這個...

打開時香味撲鼻,可以看到蕃茄是新鮮剛切出,汁還流到漢堡上,而漢堡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但一口吃下去,漢堡的肉汁意想不到的流進我的口中,牛肉的味道呼之欲出,正!


誇張的在那兒拍照的不止我們,我們還看到一男一女拿著相機拍餐牌...唔...原來它的Fans還不少!

No comments: